top of page
AI服務生_LOGO之不OK版.png

990元/月薪

​聰明勤快低薪的好幫手

聰明的傢伙將藏在雲端的菜單送到消費者的手機, 消費者點完餐持手機的結帳畫面至櫃台買單,快腳的傢伙一買完單就瞬間把餐點送到廚房各行動裝置(手機.平板)畫面,烹煮完出餐時, 親切的傢伙可叫號取餐也可有效率的送餐!

Chef
AI服務生介紹步驟B.jpg

3.確認餐點及結帳方式

進入訂單頁面後,選擇付款方式、發票載具,也可修改訂單,按下【送出訂單】完成點餐程序。

AI服務生介紹步驟C.jpg

4.送出訂單結帳付款

送出訂單後會出現取餐代號、結帳 QR Code、點餐明細等,即可帶著手機去櫃台結帳,手機有LINE Pay的消費者可在座位上完成付款。

AI服務生介紹步驟D.jpg
AI服務生介紹步驟A.jpg

1.掃描 QR Code

掃描桌上的 QR Code, 菜單從雲端下載到手機

2.開始手機點餐

按下【+】即可點選自己想要的餐點,有附餐需求的會隨即跳出相關視窗,也能針對餐點選擇客製化的需求。
 
​餐點選好後按【下一步】

AI服務生_LOGO之不OK版_1.png

操作方式

5.客人結帳

消費者完成餐點下單後,手機會出現訂單代號、結帳 QR Code、餐點明細...等資訊,這些資訊會同步傳到 AI服務生 幫你分類管理待結帳的訂單,您可用原來的收銀方式結帳, 也可用 EZMeals 自助收銀機讓消費者自助結帳.

6.訂單傳送廚房手機或平板畫面備餐

收銀員結完帳或消費者自助收銀之後,訂單會進入廚房手機或平板畫面開始備餐。

7.送餐或叫號取餐

出餐口的平板清楚顯示所有餐點的內用桌號或外帶, 可劃線按桌號送餐,如用叫號取餐方式,點選廚房螢幕訂單呼叫,外場取餐螢幕上即會出現取餐代號,消費者可以自行取餐!

AI服務生 x EZMeals自助收銀機 展示影片
悠遊餐飲國際

AI服務生 x EZMeals自助收銀機 展示影片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