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​麥子磨麵-台大店】試營運啦 !

June 20, 2018

AI服務生 點餐系統從今日起開始在【麥子磨麵-台大店】試營運,現在到店裡掃描餐桌上立牌的 QR Code,即可開始點餐 !

 

​繼【麥子磨麵-中興店】開始使用 AI服務生 的點餐系統之後,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觀察,EZMeals 不斷持續改善點餐系統的功能,除了調整成更直覺的點餐順序外,針對預約外帶的功能也做得更加完善,現在已經可以在下單之後出餐前10分鐘修改或取消訂單,同時也優化了預計在未來會引進的行動支付,EZMeals 表示EZmeals自助收銀機 已進行到最後調整階段,相信過不久就會正式問世,所以目前到麥子磨麵點餐時,依然是手機結帳後帶著結帳畫面到櫃檯進行結帳 !

 

EZMeals 保證在台大店試營運期間會用心觀察每位顧客的使用心得,持續改善點餐系統及預備接下來要推出的 EZmeals自助收銀機,請各位敬請期待 !

bottom of page